云南省民政厅
ynmz.yn.gov.cn
大爱民政 笃学善思
务实担当 创新奉献
首页 机构 新闻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执法
索引号
5300000162502/20170005
字号
文章来源
云南省民政厅人事处
发布日期
2018-01-02 14:52:03
王建新副厅长出席《云南省志愿服务条例》立法规划项目论证会

 

7月7日,为切实推进《云南省志愿服务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立法工作,人事(社会工作)处就相关事宜牵头召开了立法规划项目论证会。 省民政厅副厅长王建新出席并讲话。省文明办、团省委有关负责同志,高校专家,厅政策法规处、人事(社会工作)处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王建新副厅长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是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创新社会治理的关键时期,《条例》的出台有利于推进我省建设志愿服务文化,发展志愿服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们要深入挖掘云南志愿服务发展的优势与不足,结合省情,组建专家团队、搭建平台,加强与各单位的沟通,明确责任主体,制定推进时间表,切实加快推进步伐,争取尽快进入立法程序。

相关单位代表及与会专家表示,《条例》的出台将有力推动我省社会体制改革,建立全民参与社会治理的良好局面。目前,各部门需明确亟待解决的问题与困难,厘清工作思路,充分彰显云岭志愿服务精神,体现云南志愿服务特色,通力配合尽快完成立法工作。

 

【字体: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