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民政厅
ynmz.yn.gov.cn
大爱民政 笃学善思
务实担当 创新奉献
首页 机构 新闻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务信息
索引号
5300000162503/20170008
字号
文章来源
云南省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中心
发布日期
2017-03-06 17:14:33
云南省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中心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说明

按照预算管理的相关规定,目前部门预算的编制实行全口径预算管理,即收入和支出全部纳入预算管理,全部收入和支出都反映在预算中。

   一、单位基本情况

   云南省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中心(加挂云南省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牌子)是云南省民政厅直属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编制人数5名,实有在职人员3人。

    单位主要职责:

(一)负责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信息系统建设、管理和维护;

(二)负责跨区域居民家庭经济状况信息核对;

(三)承担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工作。

   二、预算情况

2017年部门预算财务总收入43.9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43.91万元。

2017年部门财政拨款收入43.91万元,其中:本年收入43.91万元,一般公共预算43.91万元。

2017年部门预算总支出43.91万元,其中:本级财力安排的支出43.9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3.91万元)。

2017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0.13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预算0.13万元,主要用于接待上级部门和对口部门业务交流学习等工作所发生的费用。

基本支出情况。2017年用于保障单位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43.91万元,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和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等工资福利支出占基本支出的93.24%;办公经费、差旅费、印刷费、邮电费等日常公用经费(商品和服务支出)占基本支出的6.76%。与上年对比增加21.69万元,增加的主要原因:一是从2016年起,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工资结构调整调资、改革性补贴调整增资及省政府实施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等,将相关经费列入部门预算;二是为提高预算到位率,减少财政代编规模,从2017年起,原由综合与研究处归口管理的职工住房公积金纳入部门预算。

 

 

                                    2017年2月28日


【字体: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