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民政厅
ynmz.yn.gov.cn
大爱民政 笃学善思
务实担当 创新奉献
首页 机构 新闻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许可和其他对外管理服务结果
索引号
5300000162508/20190007
字号
文章来源
云南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
发布日期
2019-01-15 15:52:26
云南省民政厅关于批准新建经营性公墓情况的公告(1.15)

 

云南省民政厅关于批准新建经营性公墓情况的公告

 

根据国务院《殡葬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225号)、民政部等八部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公墓建设管理的通知》(民发〔2008203号)和《云南省公墓管理规定》,经云南省民政厅厅长办公会研究,批准玉溪市通海县、丽江市华坪县、曲靖市麒麟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大理州大理市新建经营性骨灰公墓(骨灰堂)。通海县公墓选址在里山乡大黑冲村一组(大公山),占地面积15.93亩,计划建设墓穴6000个;华坪县公墓选址在荣将镇龙头村六组占地面积450亩,计划建设墓穴4.25个;麒麟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墓选址在西城街道办事处晏官屯村委会占地面积286亩,计划建墓穴10万个;大理市经营性骨灰堂选址在海东镇上河村委会,占地面积4亩,计划建设骨灰格位10000个。获准建设的经营性公墓(骨灰堂)由所在地民政部门负责监管,公墓建成并通过验收后,省厅予以核发《公墓经营许可证》。

 

 

                                                     2019年1月15日

 

【字体: 】 【打印】 【关闭